close

叮鈴~叮鈴,咖啡館的門緩緩地敞開,一頭凌亂的頭髮略帶有一絲絲頹廢,身上的衣著雖然有些黯淡,但是掩蓋不住那令少女們心儀的俊俏臉龐。

他熟悉的走向了那他熟悉的地方坐了下來,招了招手,點了兩杯美式咖啡,只有一個人啊?為什麼要點兩杯咖啡?但服務生沒有多問,似乎已經孰悉了這樣的模式,迅速遞了兩杯美式咖啡,他輕聲道了謝,腦中的思緒頓時翻騰了起來。

她,曾經與他在這咖啡館裡儲存了許多歡笑,那一年的偶遇,到兩年前的分離。

一杯美式咖啡,是她的最愛,每一次吵架,只要遞上一杯美式咖啡,她的臉就會浮現笑意,看著她微笑,看著她掉淚。

那一年的春天,她似笑非笑的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那天真無邪的雙眸,至今他仍然忘不了。

想著想的,眼角泛起了淚光,他苦笑了一下,用袖口將睫毛上的淚珠拭去。

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哭哭唷!她的語音在他腦海裡響起,那是她出國前最後叮囑的一句話。

那一年她說要去遠方旅行,他想要與她一道前往,她調皮的將食指按住他的嘴唇,俏皮的說:不可以唷!你要等我,這一次我要獨自完成這趟旅行,回來後,我們就結婚吧!

她說完後就臉紅了,他深情地望著她:一定!不論多久,我都會等妳,我每一天都會在牆角的咖啡,點妳最愛的美式咖啡!

彼此的之間的約定,過了七百三十又零一天,不論颳風下雨,他幾乎沒有一天缺席,如果咖啡館有全勤獎,相信他會是最有資格的人。

苦澀的咖啡滑入了喉嚨,像是他現在的心情,她好嗎?旅途還愉快嗎?還....記得我嗎??這三百七十又零一天,他沒有一天不想她,可是堅持不留下任何聯繫方式的她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不知飄去了哪裡。

叮鈴~叮鈴~咖啡館的門再次打開,一個長髮飄逸的女生拖著行李箱走了進來,她有著一張瓜子臉,細緻的五官搭配那一頭長髮,任哪一個男生看見了都會怦然心動。

她沒有作聲,喀拉喀拉拖著行李箱逕自走向了那牆角的有兩杯咖啡的頹廢男子對面。

她俏皮地笑說:銘!我回來了!想我嗎?

這個叫銘的男生,像是被雷打到一樣,身軀一震,抬頭看了看眼前這位美女,她!是她!是他朝思暮想的玫萱!

雙眼的淚水像是止不住的水龍頭,淚珠一顆顆流淌了下來,他嘶啞的聲音說道:萱兒?!是妳?

玫萱嬌笑道:不然這世界上還有第二個嗎?

玫萱坐下來輕輕啜了一口咖啡,饒富興趣的看著銘,笑道:唉唷唷~這麼不情願見到我啊??看見我就哭,大男人的不害臊?

銘站起了身,走向了玫萱,用力緊緊抱住她,眼淚不斷在他俊秀的臉龐留下,哽咽地說道:我再也不許妳離開我了!再也不許!

玫萱臉紅了起來,但她沒有推開銘,玫萱輕輕說道:不會再離開你了,銘,我不會再離開了。

那天窗外飄起了小雨,而銘與萱在這轉角的咖啡館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改編
    全站熱搜

    eagl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